close

從懈逅到相戀...

 

曾經是讓人家覺得很閃的一對...

曾經是讓人家覺得很有趣的一對...

一對...男孩與女孩

但不知道為什麼

好像變得很陌生...

 

最近有個女孩告訴我...

男孩與女孩的生活很忙碌...

見面的時間少之又少...

每當放假時卻也不能見面...

本來以為可以互相體諒對方的忙碌...

但是他/她都錯了...

 

忽然有一天

男孩對女孩說:「我好像...已經不在你的生活圈了...」

又忽然男孩對女孩說:「你應該在放假的時候播一點時間給我...」

接著男孩聽完女孩的話後又說:「是我太自私了...不應該這樣要求...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」

女孩的心流淚了...

她告訴我

她不想當個失敗者...

她問我該怎麼辦...

我...

竟然告訴她...

我也慌了...

但我只想告訴這位女孩...

記得...

你們當初的約定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eet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