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參觀完牛軋糖博物館後

隨即驅車前往大溪老街要享用午餐囉

領隊在車上介紹了很多的美食

讓我口水直流什麼都想吃

但是員工旅遊的今天是星期三啊

大家都知道我們是週休二日、但是老街卻是週休五日啊!!

有開的沒幾間啦~哭哭

 

中午我們吃了一間名叫金字塔的小餐館

這裡的三角湯圓聽說很有名哦

裡面包的是肉餡

為什麼叫三角湯圓呢

顧名思義就是他的形狀是三角形的啊

耶~照片是看不太出來啦

d4.jpg  

再來尋找豆花囉

聽說外地來的都要吃呂媽媽豆花

而在地人都是吃賴媽媽豆花

又有車產的同事他也是大溪的在地人

卻告訴我們說這裡要去吃的就是「豆花」!!

蛤!

豆花.jpg      

連吃個豆花也要醬複雜啊><

不管哪一間給我豆花就是了~我想吃!!

 

 

噹噹~

走著走著就是看到這間「豆花」

有個很專業的可愛的小老闆在顧店

聽同事說他的粉圓很好吃

可惜已經賣完了><

d5.jpg  

再來我們還買了豆干、跟花生麥芽糖

花生麥芽糖不是我在說~真的很好吃><

但我看的太入神了竟然忘了拍照~

除了街上的小吃外

老街其實有很多可以逛的地方特別是它的建築歷史跟特色

但這裡的停留時間真的安排的太短了!!

好不容易來到這裡又是平常日~人最少的時候

竟然沒有辦法仔細欣賞

就要到一個冷風吹的漁港了

 

 

Y4.jpg

這裡不是我要碎碎念啊

可能是平日吧又是下午三點多

"今天!""現在!""也就是right now!"

真的沒什麼= =

只好買了炸海鮮一邊吃一邊吹海風(是暴風會冷滴><)

y1.jpg  

漁港有座觀海橋但在整修也沒辦法走上去啊!

y2.jpg  

就這樣回家....

下午的行程還真是讓人覺得可惜

是該change一下好嗎~

問卷的地方我可是有寫建議的哦!

 

 

**有獎徵答時間**

唷吼~

在討論要吃什麼豆花的時候呢

一定有發現領隊長得奇形怪狀的

這是他的外號啦

問題來了...

請問我們的領隊是什麼呢?

 

12/18會在答對的人當中

隨機抽出三位幸運兒

即可獲得精美小禮物哦!

 

 

***提示***

tip1 是水中生物

tip2 會發光

tip3 它跟"某卡通"裡畫的顏色是一樣的哦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eet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