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

我要開始展開孤單的哞冰you之旅了

大家真的太busy了啦

不是加班就是出差

幸好還有喝冰you

要不然我真的會再度展開南台灣貴婦中暑一日遊了

 

 

今天要去哪兒玩呢?

 

 

上次

看到喝冰you的相簿有了新發現唷

所以當然也要來看一下

到底是哪裡呢

噹噹"高雄-左營自助新村"

  

來到這裡需不需要門票呢?

不管身高多少都是不收錢的啦

   

P.S.這個量身高的尺度也差太多了啦~我明明就超過150~號稱155耶~

   

話說這是兩位女大學生的創意唷

   

也因為這樣,這裡變成了熱門的新景點

 

可愛的地圖~你找得到我們在哪兒嗎~^^~

   

很奇妙的設計-->原來貞子跟小新是隔壁鄰居呀

   

花朵溫度計

     

眷村裡迷路如果我自己來的話還真的是會迷路耶

 

幸好還有指標真是貼心的設計

   

我家附近以前也有這樣子的小巷弄

小時候還真的迷路了很久~很久~才走出來

可惜拆掉了

不然就再去走看看會不會迷路><

 

哇嗚

是翅膀~趁沒人的時候來拍一張~

   

鯊魚..樓梯...椅子....

原來這裡也有3D展

   

會噴水的水管...水管好像歪掉了

   

好可愛的郵筒...男生愛女生>////<

   

 

這裡還真是可愛

聽說就快要被拆掉了

真可惜~

 

 

想想

要是我家每天都有觀光客走來走去拍我家門口的話

還真的是會受不了

所以還是還給當地居民一個寧靜的生活吧~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eet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