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隨著時間的流逝

天吶我竟然又老了一歲了

 

還是一如往常的到公司上班

可憐的我現在還沒有年假可以放啦

不然早就放假出去玩兒了~

所以今天到公司就是打算默默的過去

然後開開心心滴回家

 

沒想到還是收到了許多同事的祝福啦

 

 

一大早來看到ERP留言"生日快樂"

天吶~太驚訝了~是經理

怎麼會知道勒~>< 我很低調的

還送我美味可口的小金桔

副理請吃三元~真的很好吃耶~good(還真不好意思><)

 

感謝大叔割捨了他的最愛

可以再叫你的女朋友"紀美眉"買給你啦

SDC10232.jpg  

 

這次的生日真特別

竟然吃到了三個蛋糕~好感動~

變成大肥豬了我

謝謝樂咖提早慶生>///< ~(幕後花絮:香焦巧克力之戰--誰是大胃王)

謝謝君儀跟小霙買的可愛的亞尼克愛心草莓優格~很清爽~I like it

謝謝票券部的同事送的提拉米蘇~good good eat

cake1.jpg  

 

還有我最要好的partner

共同奮鬥

一起學舞(兩個很像肢體殘障,每次都躲在最後面)

又常因為小事吵架

但是跟你一起上班是最開心的事啦

thank you~實用的小禮~我超愛的~

下次就會看到卡片上出現你送的小禮物了

BIRTH3.png  

 

也謝謝大家的祝福~真感動T.T 

就這樣生日並不如我預期的那麼默默的就過去><

今天竟然比冏man還冏~

 

 

 

幕後花絮-比賽現況轉播

樂咖耶提前一個禮拜來台北慶生

就在要回去之前我們在台北車站尋找蛋糕店

重點是吃蛋糕之前已經吃飽了還要買一個圓的大蛋糕

是要撐死就是了啦><

不過就是要慶生嗎

卻意外的激起了一場男人與女人之間的戰爭...

香焦巧克力之戰--誰是大胃王

到底鹿死誰手~快來觀戰吧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號選手  樂咖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號選手  米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基本資料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基本資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生日:198*/08/*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生日:198*/08/**  

 BIRTH1.png

competition.png  

os:是有沒有這麼多盤?才一個4吋蛋糕耶~

 

就這樣兩個人在大庭廣眾下來了一場激烈的競爭

完全無視其他桌人的眼光><

經過短暫的大胃王比賽

到底最後的勝利之神眷顧誰家呢?

大家猜看看吧....

BIRTH2.png

 

誰獲勝已經不是重點了

重點是吃完真的好撐!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eet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