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建國百年真的很多人結婚耶

但是這次參加的結婚很不一樣哦~^^~

為什麼這麼說呢~

多虧樂咖連要當"伴娘"

讓我也坐上禮車囉

 

這次的地點是苗栗

早上八點就要出發到台中迎娶新娘

 

新郎和伴郎們在準備中

carmet6.jpg    

 

 

禮車真的是太可愛了~讓我愛不釋手

cl1.jpg  

還有小遙控車耶~一模一樣~^^~

cl5.jpg

這是open醬主題的唷

連車內都是open醬~超cute的

cl3.jpg

裡面還有準備可愛的拖鞋~

cl4.jpg  

你看看它生氣了!

cl2.jpg  

接下來這台是我和樂咖坐的車-是黃色小雞

carmet1.jpg  

打個小廣告~^^~

只要上網搜尋「幸福卡美特」

就可以找到他們的資訊囉

 

 

出發前往迎娶新娘的時間到了

一路上很緊張的新郎~一直很忙碌

carmet8.jpg  

呼~迎取新娘還要過五關真的是很困難耶~

不時聽到家長們在後面說"現在的年輕人「出頭」真多"

 

各位不要懷疑~新郎臉上的唇印是六位伴郎的><

不知道這是在整新郎還是伴郎~

cl10.jpg  

不過他們看起來還蠻享受的嘛>///<

 

迎娶後就要前往宴客的地點囉

 

婚禮現場可愛滴小妹妹你雙眼哭腫了啦

妹妹不要哭~就這樣我跟她玩了起來~^^~

cl13.jpg  

ya不是這樣比的啦~"~

我明明就比得很標準呀

cl14.jpg  

抽花椰菜的時間到啦~也太high了吧

cl12.jpg  

紀念品~

有可愛的環保袋

還有被新人抽到的幸運兒~~三號小熊

cl16.jpg  

連熊熊都是用客家花布做的耶

餐點也不忘有客家麻糬哦

就這樣又參加了一場甜蜜的婚禮

結束忙碌的一整天

大家都累囉

 

 

呼呼~

接下來還有幾場婚禮要參加耶~

祝福所有的新人幸福快樂啦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eet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