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上次近拍的驚奇效果之後

相機達人-喝冰you幫我治好了samsung的夜盲症啦

原本在室內或晚上拍照

沒有一張是清楚的T.T

但是經過相機達人的巧手後

噹噹~

天吶我的相機照片也開始變得美麗了

 

 

當天晚上立刻跟"統一獅迷"到最常去的愛河試試啦

黃金愛河我們來囉

       

最喜歡坐在這裡聊天聽人家唱歌

    

從河邊的角度看過去國賓飯店也很美

     

 再往前走走

  

通常去愛河的時間就是禮拜六晚上囉

因為有很多表演也有小攤販

也會有狗狗家族會來聚會

 

高雄市立電影館

   

哇~什麼時候又多了這一間呀?看來我真的很久沒來了><

   

七賢橋上的愛河河景

  

 

接著

我們又到了壽山去看夜景囉

一般相機拍照還是有限的啦

這是唯一拍得比較清楚的一張了><

   

嗚呼~

想當年我也有在這兒跨年呢!

  

可以看到很多地方都在放煙火唷~

真美麗

仿佛又讓我回到了大學的時光~

   

 

嗯~~

原來相機還要調一堆有的沒的

才能夠拍出美麗的照片呀

真是有點小複雜

下次再繼續研究一下相機的功能囉~真好玩兒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eet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